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我的生日--8-4-09

耶耶~
我生日了^^
呵呵...
很多人和我说生日快乐哟...
瓦咔咔...
开心开心~
耶耶~
呵呵...
慧敏,明诗,佩雯,诗惠,和三剑客+宅男都有送我礼物哦^^
谢谢你们啦...
我最最最喜欢三剑客+宅男送的礼物了...
很有心...
很口爱...
我很喜欢呐...
呵呵呵呵...
有几个朋友说会迟送...
我等你们的礼物哦...
hehehehe....
放学时幸好我跑得快...
不然阿...
就被恩榕泼成落汤鸡了咯...
hehehe...
我还喜欢生日哟~
对了...
今年有三个生日愿望...
至于是什么...
我不告诉你...
嘿嘿...呵呵呵...
最后...
祝我生日快乐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