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我的假期...

假期要结束咯
我在假期里做了什么呢???
让我来告诉你吧^^

我当然有回我的家乡啦~
我的家乡就是云顶...
这次我们早上5点就出发了咯...
在车上我当然是睡觉啦~
我们到东甲才吃早餐...
吃的是鸡饭
emm~~~不错吃一下^^
过后继续上路...
我们差不多11点多到云顶..
因为时间还早所以决定去玩outdoor...
到了户外...
哇...有很多摊子哦^^
很像funfair咧~呵呵呵呵呵...
人也超超超多的...
我先去玩''旋转秋千''...
我厉害咯...在上面sms拍照...
结果下来晕到~~~~~~~
我玩每一项几乎都有拍照...
哇咔咔><

星期三...我们辅士6B班有一个班聚...
在好味园吃火锅^^
嘉炜明明讲男生大部分都有去的~~~
结果真的''大''''部''''份''都有去...
男生三个人而已!!!!
全班40多个人...也只有10个去!!!!
他们都骗人的!!
不过大家都变美变帅咯^^
姚佳俊变得很像外国人哦~哇咔咔~

明天开学噜~
大家功课做完了没???
书包收拾了没丫???
呵呵呵呵...
好想你们哟^^
祝大家开学快乐哟^^
呵呵呵呵....

没有评论: